28.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Mazda 參加 AUTOMOBILE COUNCIL 2024


Mazda將於4月12日(星期五)至4月14日(星期日)在千葉縣千葉市美浜區的幕張展覽館參加「AUTOMOBILE COUNCIL 2024」,展出「MAZDA ICONIC SP」、「RX-EVOLV」和「RX500」等三輛車款。


AUTOMOBILE COUNCIL自2016年開始舉辦,旨在推動日本汽車文化的發展,匯集了過去的經典車款和最新車型。Mazda作為一家懷抱「培育日本汽車文化」共同願景的公司,這已是他們第八次參展。此次參展的主題是「轉子運動車概念的歷史與未來」。自1967年Mazda成功量產轉子引擎以來,這一技術一直是Mazda的象徵,透過「永不滿足的挑戰」精神,持續挖掘轉子引擎的潛力和挑戰新價值,創造了許多轉子運動車的概念。


在Mazda的展台上,將展出搭載了2轉子引擎的後置車「RX500」(1970年東京車展展出車款),以及憑藉著採用了小型但高功率的轉子引擎「RENESIS」(萊內西斯),同時確保了四個成年乘客的舒適乘坐空間,並實現了出色的運動性能的「RX-EVOLV」(1999年東京車展展出車款)。此外,去年在日本移動性展2023上受到好評的2轉子Rotary-EV小型運動車概念「MAZDA ICONIC SP」也會展出。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