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MAXUS MIFA 7 一換一意向價 $429,000 起


MAXUS MIFA 7 輕巧外型、突破性少於1.8米車高、寬敞車廂內籠及車門、全景天窗、全面駕駛輔助系統以及純電驅動系統,令MAXUS MIFA 7能夠於香港特有的狹窄道路及停車場環境,展現靈巧出行停泊優勢。MIFA命名源自於極致(Maximum)、智慧(Intelligent)、友好(Friendly)及優雅(Artistic),結集品牌賦予新能源車系的專屬價值於一身。全新MAXUS MIFA 7外觀簡約優雅,沿用新能源汽車密封式造型,承繼強烈科技感,高調向世界展示作為電動車的矚目耀眼。兩側燈組採用獨特向下延伸淚形設計,確立豪邁紳士兼容的專屬風格。黑色泵把勾勒出沉實優雅,前保險桿及包圍以俐落線條展現颯爽個性。車身成型輕巧,少於1.8米的車高,為MIFA 7帶來輕鬆進出香港絕大部分停車場的靈活性。


純電驅動帶來的極致(Maximum)寧靜及平順的行車表現,為針對家庭出行需要的七座MPV加上完美條件!全新MAXUS MIFA 7選用全球最大汽車電池供應商—寧德時代生產的90kWh三元鋰電池,前置馬達前輪驅動,輸出馬力244ps及最大扭力350Nm,是奔馳路上的好拍檔。車身八成結構屬高強度鋼製,其中兩成多更以超強度鋼製,能夠減輕全車重量之餘,同時增加車身剛性,提高抵抗變形能力。MAXUS MIFA 7設有三種駕駛模式及三級動力回收,穩重及長軸距的車身配上四輪18吋合金輪圈連低噪輪胎,頭獨立麥花臣與尾五連桿式的懸掛設定,為MPV車型帶來加速快感與謐靜平穩兼備的優越表現。


續航力與電能方面,MAXUS MIFA 7在WLTP測試標準下達至最高續航里程480km,電動性能無可匹敵。以120kW的DC直流電快速充電系統,只需40分鐘即可將電量由5%充電至80%,堪稱電能家庭車的極致示範。英之傑集團將會為客戶提高售後支援服務,電池保養期增加至 EV 電池 8 年/200,000公里(以達者為先)。


車廂設計寬敞,接近5米車長及1.8米車闊,為一家大小及商業用戶締造闊落舒適空間,前排寛闊駕乘空間有助提升靈活度,中後排乘客亦能享受充裕下身舒展空間帶來的舒適感。擋風玻璃及前門玻璃採用雙層隔音,進一步提升行車寧靜度,前排座椅具備冷暖電動功能,無懼四季氣溫變化隨時提供最合適的座椅溫度。中排設有獨立大班椅同時留有寬闊通道,乘客無須摺疊座椅就能輕鬆到達後排座位。其中三個座位能夠加插ISOFIX裝置及固定兒童安全座椅,為不同乘客的變化及需要做好準備。同級家庭車中獨、面積達1.1m2的全景式玻璃天幕為車廂內籠帶來最大程度的自然光,為日常都市行走與假日郊遊營造豁然開朗的美好氛圍。電動滑門開啟寬度及車廂高度分別達0.7米及1.2米,乘客進出車廂輕鬆簡品。車身顏色方面,MAXUS MIFA 7提供4種標配選擇,包括別注隕石灰配黑頂、珠光白、冰翠綠及曜石黑等。


全方位智慧(Intelligent)安全系統為這部備受歡迎的純電車帶來絕佳的行車保護。安全輔助科技對於以家庭為本的七座MPV尤為重要,輔助車主時刻穩健控制龐大車身,全面保護車中老幼,為安全出行作山承諾。全新MAXUS MIFA 7尤其重視行車安全,全面的駕駛輔助系統以及智慧保護配備傲視同儕,配備的主動及被動安全配備眾多,全車更設有11個安全氣囊,成為每段路途最強大的後盾,足以應付路面各種突發情況。其他安全配備包括:AEB自動緊急制動系統、LKA車道保持系統、RCW 後碰撞預警系統、LDW車道偏離系統、360°全景影像等,讓駕駛者與乘客陪感安心。


實用、舒適及先進的特性突顯MIFA哲學中友好(Friendly)的造車概念。甫進入車廂的瞬間,即可感到寫意自在。全新MAXUS MIFA 7 Premium前中排座椅採用原廠NAPPA真皮,並配備多項先進設施,滿足家庭日常上班上學以至假日活動的需要,包括雙連式12.3吋數碼儀表連中控台接連智能手機介面、環迴閉路電視連鳥瞰功能等。

基本規格
電池容量:三元鋰電池 90kWh
最大續航距離:480 km WLTP combine
最大功率:180 kW
最大扭力:350 Nm
車身:4,910 x 1,885 x 1,756mm

查詢:2821 7384(MAXUS )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