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McLaren 600LT 港幣 $3,729,000 元起


Longtail 傳奇由 90 年代展開,當時 McLaren 的 F1 GTR 首戰便於世界知名的Le Mans賽事勝出。及後McLaren於現代賽車歷史中佔舉足輕重的地位,更奠定McLaren在業界打造道路賽車的領先地位。McLaren 600LT今日於香港正式推出,成為Sports Series中最輕、最強、最快的型號。


600LT盡顯跑車優越性能,為駕駛者帶來前所未有的極致震撼,續寫Longtail傳奇的全新一頁。McLaren亞太區市場主管Charlotte Dickson表示:「透過劃時代的設計及破天荒的工程研發,600LT體現了McLaren生產超級跑車的堅定承諾。一如是次主題『The Edge is Calling』所指,是次設計成果將跑車性能和駕駛體驗推向高峰。我們很高興能將極具代表性的 600LT 於香港市場推出,為大眾介紹McLaren於多年傳承下來的經典,與是次發佈地點充滿歷史文化無息的PMQ不謀而合。」


McLaren F1 GTR 於1995年法國Le Mans耐力賽嶄露頭角,拋離當時最接近對手近30圈,因此發展出擁有非凡賽道表現的賽車型號Longtail。這個極具標誌性的Longtail型號於1997年初次亮相,承襲了McLaren F1 GTR於賽季的輝煌表現,象徵跑車在極速情況下的獨特「長尾」光影瞬間。時至今日,McLaren讓Longtail這個傳奇名字再度復活,完美融合經典傳奇元素如強烈空氣力學導向、材料與內在極致輕量化於一身的600 LT超級跑車。

600LT採用大量碳纖維車體內外部件,最低車重僅為1,247公斤,0 至 100 km/h只需2.9秒。600LT亦運用到McLaren Senna所研發的煞車功能,大大提高煞車時的準確度和強度,使跑車由200 km/h至靜止只需117米。

McLaren 600LT定位與Super Series 650S、675LT 和 720S及Ultimate Series P1、 P1 GTR 和 Senna 並列,600LT 加入擁有 540C、570GT、570S Coupe和 570S Spider 的 Sports Series,成為家族第四位成員。

McLaren 600LT 為 Longtail 系列注入全新動力,創新背後亦體現了McLaren對生產及設計無縫訂製跑車的堅定承諾。McLaren 600LT現已正式登陸香港,並於2018年尾開始交付,定價由港幣3,729,000 元起。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