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McLaren 公佈 P1 GTR 影片

PGTR-01
McLaren P1 GTR 公佈了車輛簡介及動態影片,P1 GTR 純綷為競賽而生,車廂結構用 DTM 及 S-GT 賽車般的 Mono-Block 單體式設計,以及使用碳纖維材質為客戶度身製造固定式賽車椅,減去了腳架和滑槽進一步降低車重。動力系統方面使用與 P1 相同的 3.8 公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經過調校後,馬力增加了 70 匹,達至 986 匹馬力。McLaren 指 P1 GTR 只賣給 P1 的車主,但由於賽車版與街道版的性能大不同,所以 McLaren 開辦了名為「MTC」的課程,讓每個 P1 GTR 的車主也有專屬的教練和工程,並且透過賽車模擬器進行訓練,然後進行賽道測試,收集全面的車輛數據,經過研究後再進行駕駛改良。而 P1 GTR 的售價預計高達 198 萬英鎊(約 2 千 4 百萬港幣)。

PGTR-02

文:Issac.C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