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2017 McLaren 新年巡遊慶祝活動


為慶祝踏入2017年,McLaren Hong Kong於1月8日隆重舉行McLaren新年巡遊慶祝活動,是次活動吸引了破紀錄的50部McLaren參與,當中包括12C、625C、650S、570S及最新登場的570GT,而全球限量的675LT Coupe和675LT Spider亦有現身支持。

龐大的McLaren巡遊隊伍由全新的570GT及具代表性的675LT Spider帶領,於星期日早上浩蕩出發,行駛超過35公里的路程,由九龍區的繁華路段駛往西貢的林蔭大道。


McLaren Hong Kong總經理吳礽浩先生表示︰「我感到非常榮幸能夠參與是次新年慶祝活動,特別是9部屬全球限量生產的675LT亦能參與其中。我亦希望藉此衷心感謝今天支持這次特別聚會的每一位McLaren車主。50部McLaren列隊於公路上馳騁,絕對是令人驚嘆而震撼的場面。成為McLaren Hong Kong開業5年來另一值得紀念的珍貴時刻。」

是次半天的活動以遊戲及壓軸大抽獎作為終結,送出共超過20份McLaren獎品,當中包括限量生產價值港幣23,888的McLaren P1TM太陽眼鏡。


McLaren新年巡遊慶祝活動屬於McLaren Hong Kong每年最大型的客戶關係管理活動之一,讓車主能夠聚首一堂享受和互相分享McLaren的駕駛樂趣。McLaren Hong Kong非常重視車主的品牌體驗,並將繼續保持對每一位客戶的高度關注,致力為所有車主提供盡善盡美的服務。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