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McLaren Hong Kong 全新售後服務中心開幕


McLaren Hong Kong 宣佈,為進一步加強售後服務及配合本地未來業務擴展,把原本位於柴灣的售後服務中心遷至葵涌,並已正式投入服務,為每位McLaren車主提供最高質素的售後服務。
為了隆重其事,McLaren Hong Kong特別舉辦了一個開幕典禮,更邀請到各大傳媒蒞臨現場參加由McLaren Hong Kong總經理Daniel Peters先生及McLaren Hong Kong 售後服務經理孔繁煒先生(Mr. Tommy Hung)主持剪綵儀式。


全新的McLaren Hong Kong售後服務中心座落於葵涌,佔地達10,000平方呎,可同時容納多於25輛車,內有4個維修工作間。服務中心所設有最新和最先進的技術,設備齊全的檢測維修工作室擁有先進的固定車輛檢修支架、專業檢測工具及設施,以及一套完美的診斷車輛系統用作追查車輛維修記錄、排除故障和調整,且提供最新的引擎系統管理和軟件更新。我們亦繼續提供二十四小時道路支援服務,務求隨時隨地提供全天候的技術支援。


McLaren Hong Kong總經理Daniel Peters先生表示,「McLaren Hong Kong全新售後服務中心的所有硬體設備皆依照原廠全球最新規範所建造,我們亦希望透過加入嶄新的設施,更有效地支援McLaren於香港未來的業務發展。」

「未來,McLaren Hong Kong將會投放更多資源在售後服務範疇,並會安排技術人員到英國總部接受訓練,掌握最新維修技術及知識,以提升售後服務質素。」McLaren Hong Kong 售後服務經理孔繁煒先生補充。

McLaren Hong Kong售後服務中心:
地址:九龍葵涌葵榮路29-37號成美工業大廈地下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 上午九時至晚上六時
星期六 – 上午九時至下午二時
查詢:2851 9368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