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McLaren Plug-in Hybrid 超跑明年第一季現身


McLaren CEO Mike Flewitt 早前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目標在未來 4 年內將所有車款提供混能車型選擇,並擁有 24-32 公里純電續航距離。McLaren 在明年第一季將會發佈重量更輕的全新 V6 引擎,配合電動馬達組成的混能車型只比現行車款重約 30 公斤。估計更強的版本會使用 V8 渦輪增壓引擎及 Plug-in Hybrid 系統。Mike Flewitt 還提到,如果是四輪驅動超跑配合電動馬達,能夠在 2.3 秒內完成 0-96km/h 加速。McLaren 未來幾年會大力推動混能車,但對於純電超跑就缺乏興致,Mike Flewitt 指現時的鋰離子電池太重及太貴,同時未能提供 McLaren 車款所需的能量密度,指電動 McLaren 可能要等 30 年時間才能實現。
文:Issac.C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