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Mercedes-AMG 2018 A-Class 將出現 35 車系!


Mercedes-AMG 主席 Tobias Moers 在洛杉磯車展公開表示,為了令更多車迷能夠享受 AMG 的駕駛樂趣,所以明年將會以新一代 A-Class 作為基礎推出全新入門性能車型「A35」。根了解,A35 預計使用現時的 2.0 公升渦輪增壓引擎,但馬力輸出則可能會調整到 300 匹左右,這樣就填補 A250 與 A45 之間的空缺。另外,Tobias Moers 還指使用 3.0 公升直 6 渦輪増壓引擎搭配微油電系統的全新「AMG 53」車系,也會在明年以「AMG CLS 53」的身份出現。估計兩部新車或許會在明年三月的日內瓦車展出現吧。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