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Mercedes-AMG 43 車型將會消失?


在未來 Mercedes-AMG 將會推出 CLS 53 AMG 及 E53 Coupe,這樣現有的 AMG 43 車型又該怎麼辦呢?近日 AMG 接受傳媒訪問時就表示,現時 AMG 43 車型使用的是 3.0 公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但在代號 M256 的新引擎 3.0 公升直 6 雙渦輪增壓引擎推出後,以 CLS 53 的 435 匹馬力為例雖然只比現有的 43 車型多了 34 匹,但由於擁有 48V 微電系統和電子渦輪等高科技幫助,動力和油門反應都更快更靈敏,行車動態更為直接。最重要是新引擎在模組化生產下,直 6 與直 4 引擎能夠共用產品線,令到生產成本大幅降低。因此,未來 AMG 53 車型將會取代 43 車型,預計即將小改款的 C-Class 和 GLC-Class 將會加入 53 車型成員。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