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Mercedes-AMG A-Class 改款抵港


香港的 Mercedes-AMG 正式推出全新款 A-Class,繼續為這個系列提供高性能車型。頂級車型 A 45 S 4MATIC+ 和 A 35 4MATIC 都進行了更新,A 35 4MATIC 的外觀修飾與其他 AMG 車型更相似。


新款 Mercedes-AMG A-Class 的特點包括重新設計的頭燈、AMG 專用前臉和代替平治三角星標誌的新款 AMG 圓形標誌。此外,新的前保險杠和與 A 45 S 相似的車頭蓋突起使 A 35 具有更新且更貼合 AMG 家族風格的外觀。其他 AMG 外觀特色包括新設計的輪圈、後尾翼、尾燈和圓形排氣喉(A 45 S 4MATIC+ 為四出式)。新款 A 35 和 A 45 S 都配備了 MG Night Package I 和 II。


新款 Mercedes-AMG A-Class 標配 AMG Performance 方向盤,帶有 AMG 方向盤按鈕,駕駛員可以通過手握方向盤調整不同的 AMG 設定,例如三段式 ESP 或 AMG Dynamics。新款細直徑方向盤與重新設計的中央凹槽位完美搭配。

Mercedes-AMG A-Class 的引擎也進行了更新。Mercedes-AMG A 35 增加了 48 伏特輔助電力系統和皮帶驅動起動發電機(RSG)。引擎的最大功率為306匹馬力,最大扭矩為 400 牛頓米。由於配備了輕度混合動力系統,RSG 在起步時能提供額外的14匹馬力。此外,新款 A 35 配備了 AMG SPEEDSHIFT DCT 8 速雙離合器變速器,而新的前散熱器有助於改善溫度管理。


新款 Mercedes-AMG A-Class 受益於最新一代 MBUX 系統,包括性能提升、USB 充電功率增加和全新的 AMG 屏幕設計,使駕駛新款 Mercedes-AMG A-Class 更具互動性和樂趣。新一代 MBUX 語音助手系統在對話和學習能力方面得到了提升。例如,部分指令無需說出”Hey Mercedes”即可執行。MBUX 語音助手系統還可以解釋部分車上功能,指導如何連接藍牙手機或協助駕駛者尋找急救工具。

A 35 4MATIC 的起價為港幣 655,000元,而 A 45 S 4MATIC+ 的起價為港幣 999,000 元。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