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法拉利香港40年展」第一擊


法拉利正式在香港發售始於1983年,至今40年。Blackbird Concessionaires悉心安排,由即日起至5月28日,於淺水灣陳列室展出兩款80年代經典法拉利跑車308 GTS及Testarossa,歡迎預約參觀!

• 法拉利308 GTS,是香港正式發售的第一款法拉利型號。
• 法拉利Testarossa,是80年代風靡全球車迷的法拉利型號之一。


Blackbird Concessionaires計劃於本年不同時間,展出不同年代的經典法拉利跑車,作為慶祝法拉利正式在香港發售40周年活動的一部分。

率先展出的兩款經典中置引擎雙座位法拉利跑車308 GTS及Testarossa,代表著法拉利震撼車壇的一個夢幻年代。


1975年,法拉利於法國巴黎車展上,首次展出配備中置V8引擎、雙座位佈局的308 GTB跑車,革命性的外觀及車廂設計由Pininfarina設計室的Leonardo Fioravanti創作,這個獨有、迷人的跑車外型設計吸引了無數目光,瞬間成為世界膾炙人口的法拉利代名詞,奠定了這個經典跑車系列優良基礎;後來的美國偵探電視劇《Magnum P.I.》,將「法拉利是與別不同的人的座駕」這個概念植根世人心中。開頂版本308 GTS於1977年面世,是1983年香港第一款由法拉利認可代理商發售的型號,別具意義。


Testarossa於1984年面世,其外型設計同樣由Pininfarina設計室負責,結合中置V12引擎佈局,震動全球車迷心靈,獨特氣勢至今未有褪色。同樣受到美國製片人垂青,Testarossa在80年代於另一美國偵探電視劇《Miami Vice》亮相,一下子成為全球觀眾焦點。
每款法拉拉跑車都有獨特的收藏價值,不少車主都希望愛驅能保持最佳狀態。今次展出的Testarossa狀態近乎完美,由Blackbird Concessionaires的法拉利官方售後服務及經典車維修中心進行全面復修,見證了廠方的嚴謹規格及技師工藝,十分矜貴。

預約參觀,請致電:Blackbird Concessionaires (2376 8080)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