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Mercedes-AMG GT3 響爆 Nurbergring Nordschleife 試車曝光

amg-gt3-test-2
Mercedes-AMG GT3 雖然已經完全曝光,不過交車時間最快都要今年年底,所以要在今年各國 GT 賽事見到它可能比較難了。跑車必到試車地綠色地獄 Nurbergring Nordschleife,終於找到 Mercedes-AMG GT3 的蹤影,最近它在這裡試跑,當然被全天候野生捕獲的特工記者拍攝得到,其低沈響亮的引擎和排氣聲,即時令人心情熱血起來。這部車在 FIA GT3 Homologation 規例下,進氣口徑、最高轉速等限制,輸出峰值都要減到500hp、61.18kgm。AMG GT3 車長較 SLS AMG GT3 縮短 92mm、軸距少 50mm,在反應操控層面上,以同樣搭載 M159 6.2L V8 引擎的情況下,AMG-GT GT3 攻彎表現應比 SLS AMG GT 絕不出奇,唯有寄望來年看到它上戰場。

amg-gt3-test-1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