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Mercedes-AMG Vision AMG 預視未來跑車造型


Mercedes-Benz 公開著重電動車發展之後,一部接一部的 EQ 車款推出市場,最重要是訂單接不停,令到各大車廠都不能放慢手腳。同時,Merceds-AMG 跑車部門也同步工作,已經有 AMG 的 EQ 車型出現,超跑方面車廠發布了最新電動車概念車 Vision AMG,車身線條十分圓潤,採用 AMG.EA 底盤,是專為電動跑車而設,現在已經在 AMG 總部 Affalterbach 開發之中,暫定 2025 年就會量產。

Vision AMG 車身圓滑,線條流線,車身外型是過往跑車不是常見的。由於沒有引擎,是沒有排氣喉,不過車尾見到六個煞車燈,像排氣喉的設計,著燈後就像戰機引擎全速前進般燒得火紅。車身側面的倒後鏡十分細小,像魚類的側翼。車身用了 Petronas F1 車隊的Alubeam 液態銀色,輪圈是大型 22 吋,車身將使用大量碳纖維,以減輕車身重量。新車將整合全新高壓電池與電動馬達系統,當車廠在超跑級之中有任何突破,對下的民用車同樣有得益,看來平治對電池、馬達的運用已有什麼黑科技在手,今次概念車發布會令人對未來電動車發展有更多期待。

文:太迪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