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Mercedes-Benz A 250e 慳油而來?!


Mercedes-Benz 最受歡迎的小車一定是 A-Class,最近在德國官方運輸機構的文件資料中,Mercedes-Benz 將添加一部 A 250e,即 Mercedes 的 PHEV 插電式油電混能車,將為車子帶來 59.5km/L 的油耗數字。

它將會使用 1.3 公升引擎,擁有 161 匹和 25.5 公斤米扭力。電動馬達方面,就有 101 匹和 30.6 公斤米扭力。沒箱就轉用了 GLB 的 8 速半自動波箱,以抵受更強的扭力都沒有問題。由於車重會有不用,懸掛也會重新調校。在純電模式下可走 140km/h。暫定九月法蘭克福車展上亮相。如果香港也推出的話,只要價格定位有競爭力的話,可能隨時比電油版更好賣,香港油價高企,小數怕長計,加上城市內又多燈位,對於玩入門車的小市民來說,可以用更少汽油一定可以減輕負擔,而 PHEV 又可以解決不是所有地方都有充電站的煩惱。

文:小肥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