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北京車展 2018:Mercedes-Benz A-Class L Sedan 長陣房車現身


不得不說,中國人消費能力強勁,全球車廠都瞄準這個龐大市場,單以 Mercedes-Benz 來說,2017 年銷售報告中指出全球總共賣出 229 萬輛量,在中國佔了約 26.7% 銷量賣了 61 萬輛新車,而且比 2016 年成長了 25.9%。為了再刺激銷量增長,Mercedes-Benz 選擇在了北京車展推出中國獨有的 A-Class 長陣房車版。A-Class 長陣房車版整體車身尺碼為 4,609 x 1,796 x 1,460mm。最大特點是足足 2,789mm 的軸距,比 A-Class 多了 60mm,只比 C-Class 的 2840mm 短 51mm,因此擁有絕佳的車廂空間表現。至於車廂設計則與 A-Class 相同,不過廠方就強調語音助理經過改良,除了普通話之外,還加入了四川和廣東話等方言。動力系統方面,採用與 Renault-Nissan 開發的 1.3 公升渦輪增壓引擎,提供 134 匹及 161 匹兩種車型選擇;而更強的 2.0 公升渦輪增壓引擎則可輸出 188 匹馬力。A-Class L Sedan 將會由 Mercedes-Benz 與北京汽車所合資成立的 Beijing Benz Automotive Co. BBAC 北京奔馳進行生產,預計在今年下半年就會正式推出。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