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北京車展 2018:BMW iX3 Concept 純電 SAV


BMW 在北京車展上發表全新的 Concept iX3 純電 SAV 概念車,將戰線同時擴充至 i 系及純電車款。外觀設計以 X3 為基礎,但加入了不少 i Vision Dynamics 概念車的特點,例如全新相連的雙腎型鬼面罩設計,頭泵把的款式亦別出心裁,還有鬼面罩、側裙及尾唇的藍色飾條表明了 i 系車款的身份。至於性能方面,擁有 270 匹馬力,並採用 70kWh 電池組可帶來 400 公里續航距離。此外,i 系的核心動力系統至今已經發展到第五代,電池組擺放於底盤中央位置,除了有降低重身重心的優點外,最重要是能夠依照不同車型擴張電池組容量,令到車款最高可擁有 700 公里續航距離。因此,未來 iX3 正式推出之時說不定可以再給車迷一個驚喜。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