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Mercedes-Benz AMG CLS 63 成絕響!?


Mercedes-Benz 在早前的洛杉磯車展發佈全新第三代 CLS,車迷滿心歡喜之際,Mercedes-Benz-AMG 主席 Tobias Moers 表示新一代 CLS 不會推出最強 V8 版本的 63 車型,取而代之將會發表以直六雙渦輪為基礎的 53 車型。Tobias Moers 指捨棄 AMG CLS 63 最主要的原因是為了即將亮相的 AMG GT 4 鋪路,不論在性能或定位上都較 AMG CLS 63 為高,因此避免自己打自己,所以就降一級推出全新 53 車型。其實車迷亦無須失望,因為 CLS 53 使用全新開發的 3.0 公升直六雙渦輪增壓引擎,將會配搭 48V 電能系統、ISG 電動輔助馬達和電控渦輪等最先進技術,令到性能輸出可遠超 400 匹馬力,有望直逼 500 匹。根了解,CLS 53 車型和頂級跑車 AMG GT 4 將會在明年 1 月底特律車展推出。全新 CLS 則會於明年三月於歐洲開始交車,但 CLS 53 車型則要等到明年底。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