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Mercedes-Benz 和威廉仕延續動力單元合作至 2030 年


Mercedes-Benz 正式確認,將繼續為威廉仕賽車廠(Williams Racing)提供動力,至少延續至2030年。威廉仕成為品牌確認參與於F1 2026年引入的下一代動力單元法規的第二支客戶車隊。

自2014年起,Mercedes-AMG一直為這個位於格羅夫(Grove)的車隊提供動力,開啟了1.6升V6混合動力時代。因此,2023年標誌著Mercedes-Benz和威廉仕之間的合作邁入第10個賽季,到2030賽季將橫跨近兩個十年。

“能夠將我們與威廉仕賽車廠的合作延續至2030年,真是太棒了。自從引入現行動力單元法規以來,我們一直與他們保持緊密的合作關係,並期待在這個新時代繼續前進。他們對我們未來動力單元戰略的承諾和支持非常重要。我們期待攜手迎接這個新的法規體系,像我們在2014年那樣充滿激情和熱情,並致力於取得類似的成功。”Markus Schaefer, Member of the Board of Management of Mercedes-Benz Group AG, Chief Technology Officer

Mercedes自1994年以引擎供應商身份重返賽車巔峰,然後在2010年成為全面的工廠車隊。自引入現行動力單元法規以來,Mercedes-AMG在204場大獎賽中取得了114次勝利,其中包括客戶車隊的兩次勝利,並贏得了八次連續的世界車隊錦標賽。

“我們很高興確認威廉仕賽車廠將成為我們在2026年動力單元法規下提供動力的第二支客戶車隊。今天的消息突顯了Mercedes-Benz在F1中提供的實力,重要的是不僅確認了我們的整體賽車戰略,而且加強了它的可行性。自2014年以來,我們一直在建立和發展與威廉仕賽車廠的合作關係。隨著這支車隊繼續奠定在車手陣容前列的基礎,我們期待以我們的動力單元供應支持他們。”Toto Wolff, Head of Mercedes-Benz Motorsport

自2022年中期以來,新動力單元的研發工作一直在Mercedes-AMG位於布里克斯沃斯的高性能動力部進行。一系列強大的客戶車隊將有助於在2026年這些動力單元投入賽道後實現更快的學習。

“威廉仕是一支歷史悠久的F1車隊,我們自2014年首次合作以來,一直在一起取得了卓越的成就。在當今渦輪混合動力時代,我們在布里克斯沃斯看到我們的動力單元在2014年奧地利大獎賽上包攬前四名,威廉仕取得了應得的第三和第四名,這是我們在這個時代最引以為傲的時刻之一。我們與威廉仕的合作關係在過去十年中不斷加強,我們期待在2026年迎來動力單元新一代時,繼續保持這種富有成效的合作方式。”Hywel Thomas, Managing Director, Mercedes-AMG High Performance Powertrains

“我們與Mercedes-Benz的長期合作令人愉快,我們很高興將這種合作延伸到未來的一個Formula 1時代。Mercedes所帶來的專業知識、支持和技術完美契合我們車隊在中長期的抱負。這項與Mercedes的長期協議是我們未來戰略目標的一個積極步驟,同時我們將繼續保留內部的設計和製造專業知識和能力。”James Vowles, Team Principal, Williams Racing

威廉仕成為Mercedes客戶車隊,起源於當前渦輪混合動力時代的開始,並在此期間取得了16次頒獎台成績。在這段時期內,該車隊在2014年和2015年分別以第三和第七名完成了世界車隊錦標賽,並在2023年總排名第七,實現了自2017年以來的最成功賽季。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