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23, 2024

Mercedes-Benz C350 BlueEFFICIENCY Coupe Launch Edition 啞黑降臨


Mercedes-Benz 在香港有幾受歡迎相信無需多講,最近她們將大眾化車系 C-Class 推出雙門 Coupe 版本,其外型更加討好才俊之餘,性能與低油耗表現都再躍進提升。今次新車推出令人興奮的是,原廠首次在港推出全車啞黑色車身的 C350 BlueEFFICIENCY Coupe Launch Edition,配在這架車身上,跑味急升至爆燈。


啞黑車身添神秘感
Mercedes-Benz C-Class 房車一向大方斯文,至於轎跑車方面,為了提升跑車味道又不失房車形象,雙門版 C-Class Coupe 終於出現。Mercedes-Benz 為提升注目度,新車添加了啞黑(Designo Magno Night Black Paint)車身供車主選擇,令車子看來感覺更神祕,就像電影入面的蝙蝠車一樣。由於這代的 C-Class 車頭配上特大 V 型鬼面罩和飛翼式車頭大燈,配在啞黑色車身和雙門 Coupe 設計,跑味濃,形象更年輕。在車身側面看,啞黑色車身更易突顯兩側腰線,亦提升車身本身立體感。


植入 BlueEFFICIENCY 油耗更低
今次試駕的 C350 BlueEFFICIENCY Coupe,其實同時備有 C180 和 C250 版本,而它們的引擎都有同一個特點,就是配備了 BlueEFFICIENCY 製造引擎方針,其 BlueDIRECT 燃油噴射技術大大發揮燃油最大效能,完全減低油耗。這架 C350 BlueEFFICIENCY Coupe 暫時是這個車系的頂級版,遲一些便會推出輸出更強的 AMG 版本。C350 最大的馬力達 306 匹和 370 牛頓米扭力,7G-Tronic 半自動波箱亦同時應用在這架車上,油耗、加速方面都會獲得最佳的表現。官方數據指 C350 油耗為 6.8L/100km,以這個馬力輸出的引擎來說,是一個很慳油的數字,值得一讚。除此之外,ECO Start/Stop 自動停車熄匙系統都可以在這架車身上找到,在靜止後起動的順暢度不俗,未有影響駕駛感,對於經常穿梭城市、塞車時,ECO 絕對為車主帶來最大的省油功用。


空間感仍在的 Coupe!
對於很多人來說,兩門房車車廂空間小,不夠舒服。雖然今次試駕的 C350 Coupe 不算大型車身,但是前排、後排座椅的腳部空間都充裕,頭頂空間方面亦與四門房車版相近,再加上兩天幕設計,只要打開天幕後,其空間感顧慮即時消失。C-Class Coupe 的四個座位都是獨立位,而前座高身的半桶椅設計,令駕駛席更富跑車味道,試駕了半天,其承托力很好亦屬於舒服型。Coupe 版本與房車版的錶版也是使用最新的三圈設計,同時利用 LED 顯示屏在銀版中圈顯示資料,加上適量地加入銀色圍邊,令這副新錶版使用在 C-Class Coupe 更入型入格!


白色板面飾件、三幅式軚環、黑皮白線車椅,令駕駛席跑車味濃厚。


死火燈右邊的就是 ECO 模式按鍵,開啟後就能使用停車自動熄匙系統。


三圈加 LED 文字顯示錶版是今代 C 系搶眼點之一。


中控台電腦已內置 GPS 導航系統。


全新 C Coupe 的雙天窗設計,令車廂空間感更強。


全車用上了 harman/kardon 喇叭。


前座手飾箱設有空調小孔,開啟後可為這裡提供冷氣輸出。


Mercedes-Benz C350 Coupe Launch Edition 的 V6 3,498cc 引擎模樣。

Mercedes-Benz C350 Coupe 規格表

【文、攝】Teddy Leung
【售價】HK$773,000
【鳴謝】仁孚行
【查詢】2895 7339
【相關網址】http://www.mercedes-benz.com.hk
【相關新聞】Mercedes-Benz C-Coupe 重回中小型轎跑車市場

Mercedes-Benz C350 Coupe 圖片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