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Nissan MPV 系列喜迎開學禮


Nissan 日產全線 MPV 為閣下小朋友的開學禮做足準備!九月將至,代表暑假快將結束,隨之而來的便是小朋友們新學年的開始。除了為小朋友添置新文具和書包外,家長們亦可選購一部功能設備皆符合您一家人需要的MPV,平日接送小朋友上學,假日又可進行各類親子活動。

全新 ELGRAND 引入嶄新前輪驅動系統及低地台設計,銳意打造低重心行車穩定性,駕與乘倍覺理想舒適;車身隔音設備更臻完美,配合貫徹歷代車系的極級豪華裝設,一致演繹出優悠寧靜、無與倫比的非凡享受。另外,日產SERENA 7/8人車系深受用家歡迎,更勇奪香港及日本 2011 年 MPV 銷量冠軍。分別配備 IS 智能停車熄匙功能、Xtronic CVT 無段變速波箱及高效直噴引擎,令 SERENA 的動力輸出及油耗效能全面升級。巨型的玻璃天幕和寬闊的車窗,營造了開揚的空間感。另外,車廂座椅編排多達14種不同組合,可靈活配合各種多采多姿的活動。

日期:2011 年 8 月 27 日至 28 日
地點:九龍灣陳列室及香港陳列室
查詢:2262 1088 及 2803 5333
時間:上午十時至晚上八時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