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Mercedes-Benz 將在 CES 2024 展示最新個人化體驗


無縫延伸於您的生活,完美契合您的需求:這是實現極致個人化和直覺式客戶體驗的前進之道,不僅止於車內,更遠超車外。在CES 2024,Mercedes-Benz將提前展示實現其願景的下一個重大步驟。全球最大的消費電子展為顛覆性的MBUX虛擬助手提供了最佳舞台。這款先進的由Unity提供高分辨率遊戲引擎圖形的人工智能功能將“嘿,Mercedes”語音助手帶入一個全新的視覺維度。這項先進的人工智能功能將MBUX的智能系統結合成一個整體,通過自然互動向客戶呈現出一個富有表達力的新面孔。運行在自家開發的Mercedes-Benz操作系統MB.OS上,MBUX虛擬助手將在一月份呈現多項數碼創新。

“Mercedes-Benz通過運用人工智慧,重新塑造數字乘客體驗,提供與智能MBUX虛擬助手進行人類般互動的體驗。它包含與您的駕駛風格和情緒同步的具有移情能力的特徵。搭配我們自家的MB.OS架構,這種方式將定義數字奢華的未來。”奧拉·凱倫尼烏斯,Mercedes-Benz首席執行官

CLA級概念車將於CES 2024北美首秀。基於MMA(Mercedes模組化架構)和MB.OS,它為未來四款車型的家族提供了接近生產的深入洞察。參觀者將透過電動G級的偽裝原型的北美首秀,品味這個標誌性車型的電動未來。更有引人注目的在車內娛樂領域的創新發展,包括一個獨特的合作夥伴關係。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