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豐田 Gazoo Racing 2024 年 FIA 世界耐力賽和世界拉力錦標賽戰車曝光


豐田Gazoo Racing(TGR)為他們的車隊在2024賽季參與的FIA世界拉力錦標賽和世界耐力賽揭示了新的車身塗裝。新的啞光黑塗裝為GR Yaris Rally1 Hybrid和GR010 Hybrid提供了兩種設計概念:“速度”,代表著車隊不甘示弱的精神,以及“原型”,這表達了豐田通過賽車開發更好車輛的理念。新的車身塗裝還將出現在參與其他比賽的豐田Gazoo Racing車輛上。


豐田Gazoo Racing為2024賽季揭示的全新車身塗裝,不僅僅是視覺上的更新,更是對車隊意志和動力的一種表達。速度和原型這兩種設計概念,分別凸顯了車隊對於競技場上拼搏奮鬥的决心,以及豐田通過賽車活動不斷追求車輛技術的卓越發展。這些新的車身塗裝不僅是一種視覺的享受,更是一種對豐田Gazoo Racing不懈追求卓越的堅持。這不僅僅是車隊的外觀,更是一種對極致性能和不斷進步的承諾,讓我們期待著在比賽場上見證這些塗裝散發出的激情和力量。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