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RevoZport 投資 200 萬美元進軍電動車改裝市場


RevoZport投資200萬美元開發全球電動和內燃引擎車輛的空氣動力增強套件,RevoZport自豪地宣布投資200萬美元,專注於開發廣泛期待的車輛,包括中國製造的電動車(EV)的空氣動力增強套件。

憑藉在電動車市場上的強大存在,RevoZport擁有卓越的履歷,從第一輛特斯拉Roadster開始,一直延伸到2019年在中國舉辦電動車單一賽事。該公司展示了其在EV領域的專業知識,贊助了天津的一場單一賽事,共有20輛Nio ES8車輛,每輛都裝備了自定義賽車套件和鍛造輪圈。這些套件由RevoZport倫敦設計工作室精心設計和工程,並在中國的工廠製造。

成立於2001年,RevoZport以其卓越的車輛空氣套件設計和頂級的碳纖維質量贏得了廣泛的讚譽,穩固了在該行業的地位超過20年。近年來,公司成功擴大業務範圍,包括設計ALVARAE Design Studio(www.alvarae.com)品牌的家居和遊艇產品。

保持忠於其根源,並認識到全球電動車的普及潮流,RevoZport現在正大舉投資於開發更多的新電動車和內燃引擎車輛產品。該公司計劃在2023年底之前為13款車輛創建空氣動力套件,並在2024年額外推出20-30款車型,包括以下正在進行中的車輛:

– Lotus Electre Plus
– LiAuto L9(中國市場)
– XPeng P7(中國市場)
– Lucid Air
– Tesla Plaid XR
– Tesla Plaid SR
– Tesla Model YR(Model XR的妹妹)
– BMW iX
– BMW iX3
– BMW iX1
– Civic Type R(FL5)
– Ferrari Purusangue
– Rolls Royce Cullinan

RevoZport此次的最新投資是對中國市場電動車註冊量顯著增加的回應。這一戰略舉措預計將使RevoZport的銷售額驚人增長30%。目前,RevoZport正在為Nio、Li Auto和XPeng開發產品,這三家公司在中國電動車行業中都取得了可觀的市場份額。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