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勞斯萊斯純電 Spectre 已進註香港陳列室


勞斯萊斯汽車純電動車型Spectre,現已駕臨香港陳列室,由即日起至12月21日,供邀約客户率先預覽。同場展出勞斯萊斯經典車型Phantom Coupe,彰顯兩代奢華傑作一脈相承的皇者風範。作為全球首款超豪華電動超級轎跑車(Ultra-Luxury Electric Super Coupe),Spectre標誌著勞斯萊斯邁向嶄新時代。然而Spectre首先是純粹的勞斯萊斯,然後才是電動車。回溯歷史淵源,Spectre可說是Phantom Coupe的精神繼𠄘者。


在Spectre設計伊始,古德伍德的設計團隊已經將歷代勞斯萊斯雙門轎跑車的尺寸、線條與風格納入考量。Spectre車身外觀承襲了Phantom Coupé的雙門4座位轎跑車造型,流線俐落的斜背輪廓沿車頭弧形向尾部收束;車長5,475 mm、寬2,107 mm、高1,573 mm,軸距3,210 mm的寬大比例展現磅礴氣勢。Spectre貫徹對設計比例的極致追求,搭載勞斯萊斯史上最寬的萬神殿進氣格柵、勞斯萊斯史上最長,約1.5米的無柱式車門,及古德伍德時代以來最大的23吋特大輪圈。Spectre車頭日間行車燈與下燈組巧妙呼應,經典分體式設計靈感源自Phantom Coupe。


除設計以外,Spectre的開創精神亦傳承自Phantom Coupe。2006年推出的Phantom Coupé,以當時被喻為「未來汽車」勞斯萊斯101EX概念車為藍本。Phantom Coupé 推出即深受客户及媒體的尊崇,其設計理念對勞斯萊斯日後出產的汽車影響至為深遠。

隨著Spectre的面世,未來已經到來。勞斯萊斯Spectre香港陳列室私人預覽由即日起至2023年12月21日接受預約,並將於22日起開放予公眾參觀,歡迎親臨陳列室一睹Spectre 的前瞻風範。

勞斯萊斯汽車(香港)
地址: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213號胡忠大廈地下4室
電話:+852 2870 1692
營業時間:10:00-19:00 (星期一至五),10:00-18:00 (星期六及星期日)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