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Kia 電動貨 VAN 現身 2024 CES 展覽


Kia計劃進入商用車領域,將在2024年1月的CES展覽上推出其首款概念電動貨車。這些Kia電動貨車統稱為“PBV”,儘管品牌已經改變了對這個縮寫的解釋。一開始,它被定義為“Purpose-Built Vehicles”,但現在已演變為“Platform Beyond Vehicle”。Kia並未明確定義這兩個短語的確切含義,但有一些暗示。

最近的公告確認了參加CES展會的計劃,表示該品牌將討論其未來的意圖,包括“Easy Swap和Dynamic Hybrid模塊化技術”以及軟件解決方案。這意味著未來將有定制選項,這樣您在購買貨車後可以根據業務需求隨時進行調整。

到目前為止,我們只知道一點關於計劃的細節,其中大部分是來自Kia發布的單一而神秘的預告圖。有兩個平台,這意味著將有不同尺寸的貨車可供選擇。我們將在稍後才能看到第一款Kia電動貨車,目前Kia的目標是在2025年。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