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2024 新電車預告 Alfa Romeo “MILANO”


2024年4月,在米蘭,Alfa Romeo將向全球揭示其歷史上首款Sport Urban Vehicle,同時將提供100%電動版本。它將被命名為MILANO,真誠地致敬於1910年6月24日一切始於的這座城市。

隨著Alfa Romeo MILANO,該品牌重新加入B級車型市場,這是歐洲最大的市場,提出了一個全新的方案,完全體現了品牌高貴的意大利運動性。這是第一輛100%電動的Sport Urban Vehicle,代表著這個品牌歡迎回歸該級別的所有人,無論是Alfisti粉絲還是期待品牌重返該級別的其他人。

汽車製造商的身份很少有什麼比其識別標誌更能標誌出來。自1910年以來,Alfa Romeo的標誌一直包括兩個標誌,這兩個標誌識別出米蘭: 十字架,是倫巴第首府的歷史標誌,以及Biscione蛇,是貴族Visconti家族的紋章,也是這座城市最具標誌性的象徵之一。在60多年的時間裡(1910年–1972年),名字MILANO一直出現在標誌的下部。在1918年之前,它還伴隨著縮寫「A.L.F.A.」(Anonima Lombarda Fabbrica Automobili),然後在1919年之後是「ALFA ROMEO」。

米蘭,一直是前衛的象徵,現在作為現代性、創新和可持續性的國際宣言。作為全球藝術和意大利製造的象徵之一,米蘭一直在時尚、設計和音樂等領域發揮著至關重要的文化角色。Alfa Romeo選擇米蘭,它的家鄉,開啟其歷史上的新、令人興奮和大膽的一章:在21世紀重新詮釋運動性。

因此,這個決定超越了過去模型和最近使用的山脈名字的標誌性,再次與其意大利的起源相連。它的大膽抱負是將一直使它成為獨特品牌的價值觀出口到世界各地。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