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英國達特穆爾國家公園宣布新增電動車充電站


英國達特穆爾國家公園正引領更環保的旅遊潮流,通過BMW UK與英國國家公園合作的「自然中的再充電」計劃資助,啟用了五個全新的電動車(EV)充電點。這些充電站每個都能同時為兩輛汽車充電,使EV駕駛者更加安心地遊覽達特穆爾的美景。

這五個雙充電站分別設置在三個關鍵位置,旨在擴大當地社區和遊客的公共EV充電選擇。這些充電站位於:

– Postbridge Visitor Centre Car Park
– Princetown Visitor Centre Car Park
– Meldon Reservoir Car Park

這些充電站的安裝也是實現通過「自然中的再充電」計劃增加英國國家公園EV充電基礎設施目標的重要一步。截至目前,已在英國各地的國家公園安裝了33個充電站,計劃在三年的合作期結束前在所有15個國家公園安裝充電站。

每年,英國的國家公園共接待一億次以上的參觀,其中93%的參觀者使用汽車。擴大EV充電網絡對於提供低排放和最寧靜的車輛更好的進入是至關重要的。

在達特穆爾國家公園,BMW UK的額外資助還支持其面向年輕人的自然環保參與計劃,培育年輕人對自然的欣賞。通過讓他們接觸大自然,這些活動旨在激發未來的環保人士和戶外愛好者。通過各種多樣的活動,如過夜露營之旅和步道修復項目,年輕人正在發現自然界的奇妙之處,以及它對他們的心理健康和福祉所產生的積極影響。自2022年資助開始以來,該項目已為568名年輕人帶來了大自然的美好體驗,其中許多人可能否則難以有機會參訪這座公園。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