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全新 Toyota Hilux 強化了 2024 達卡拉和世界拉力越野錦標賽實力


Toyota Gazoo Racing(TGR)將以其達卡拉(Dakar)冠軍車型Hilux的升級版本參與比賽,全新的GR DKR Hilux EVO T1U。其名稱既反映了車輛的升級,也體現了新的世界拉力越野錦標賽(W2RC)分類。

該隊在2024年達卡拉賽事中將派出有史以來最大的五支隊伍,包括兩位新手車手。陣容還包括Giniel de Villiers無與倫比的經驗以及Lucas Moraes和Seth Quintero的驗證速度。該隊還確認Moraes和Quintero將與其領航員一起參加2024年FIA W2RC系列賽。


儘管這些車隊將爭奪W2RC的勝利,TGR的三位南非車手將參加南非拉力越野錦標賽(SARRC)。該系列賽還將作為GR DKR Hilux EVO T1U的開發的主要測試計劃。

新的Hilux比其前輩寬了100mm,並獲得了一些改進。懸掛系統已經調整,空調單元已重新安置以提高效率。還配備了新的冷卻系統。


這輛車在過去一年中一直在不斷開發,包括在2023年W2RC和SARRC系列賽中進行的近30,000公里的賽車和測試。在南非卡拉哈里沙漠進行了進一步的測試,在2024年達卡拉和W2RC的最終準備階段,在納米布沙漠中行駛了相當長的里程。

他們一直在將可持續性計劃與達卡拉未來項目相結合。TGR達卡拉隊與Repsol合作,以在2026年截止日期前達到所需的目標。

Repsol向TGR提供的燃料中,有70%是可再生能源,使用的是碳足跡至少比常規汽油減少70%的先進生物燃料。這些燃料是在馬德里的Repsol技術實驗室從廢棄物如廚房廢油中生產的。它們在獲得ISCC EU可持續性計劃認證的設施中生產,原材料和生產過程均符合歐洲可再生能源指令中的可持續性要求。

在過去的18個月中,TGR一直是Repsol的研發合作夥伴,首先在實驗室進行了台架測試,然後在不同地點進行了Repsol可再生燃料70R+的大量實地測試。這種混合物是根據國際汽車聯合會(FIA)的規定專門為TGR定制的。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