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新款 Mercedes-Benz CLE 開篷版正式登場


Mercedes-Benz 延續其長久的四座開篷夢幻車傳統,推出了全新的CLE敞篷車。其富有表現力的設計、智能科技和高端配置確保了駕駛樂趣在尊貴水平上得以實現。這款新車型基於時尚的CLE轎車打造,然而,經典的布質隔音軟頂和額外的高品質細節賦予了它獨特的風格。CLE敞篷車將動感駕駛特性與高水平的日常舒適性相結合,讓您全年享受開放式駕駛的樂趣。價格從66,402歐元起。歐洲市場的推出將於2024年4月底開始,其他市場將隨之推出。


AIRCAP電動風護板系統和AIRSCARF頭部加熱系統均為標配。這兩個系統都得到了進一步的改進,使得在涼爽的室外溫度下開篷駕駛更加愉悅。AIRCAP由兩個部分組成:風護板將空氣流向駕乘者的頭部,輕觸按鈕即可展開。位於後座頭枕後方的自動風護板可以更有效地減少湍流。AIRSCARF在前座乘客的脖子和喉嚨周圍產生更暖和的空氣流,即使在不利的風況下也能如此。


標配的布質隔音軟頂也有助於CLE敞篷車的全年使用性。它提供了黑色、紅色或灰色等多種顏色選擇。多層結構以及廣泛的隔熱提供了在所有季節中最佳的熱舒適性基礎。它還可以減少風噪和行駛噪音。軟頂可以在20秒內開啟和關閉,最高時速可達60公里/小時。標配的動力卷蓋自動將折疊的軟頂與剩餘的行李箱隔開。

作為中型轎車中最大的敞篷車,這款時尚的雙門車型為四人提供了高水準的長途舒適性。其尺寸為:長4,850毫米、寬1,861毫米、高1,424毫米,軸距2,865毫米。後座乘客特別受益於軸距增加的25毫米,他們的膝部空間增加了72毫米,肩部和肘部空間增加了19毫米。這使得該車輛比C-Clss敞篷車更寬敞。


行李箱容量為385升(車頂放下時為295升),非常實用。如果需要,可以使用可折疊的後座靠背來擴展行李箱容量。顧客可以方便地按60:40比例從行李箱中摺疊下來。通過HANDS-FREE ACCESS,無需接觸即可全自動開啟和關閉行李箱。KEYLESS-GO也是標配的,車門可以通過觸摸門把來鎖定和解鎖。

全新CLE敞篷車的底盤可在蜿蜒的道路上帶來駕駛樂趣,同時在長途旅行中提供卓越的乘坐舒適性。舒適懸掛系統標配,下降了15毫米,既能提供極舒適的駕駛感受,又能保持靈敏的運動操控。作為選配項目的運動懸掛系統配備了振幅選擇性避震系統。可選配的DYNAMIC BODY CONTROL懸掛系統通過連續自適應的前後避震,實現了從極致運動到舒適的高度可調駕駛體驗。主動懸掛系統通過與發動機、變速箱和轉向特性的結合,個別控制每個輪胎的避震特性。這考慮了行駛情況、速度和路況。DYNAMIC SELECT開關讓駕駛員可以選擇舒適或更堅挺、更運動化的設置。

所有引擎均為輕混合動力。每個引擎都配備了一個集成式起動發電機和48伏輸出的電動系統。車型包括四缸引擎以及動力最強的3.0升直列六缸汽油引擎(Mercedes-Benz CLE 450 4MATIC,WLTP:綜合燃油消耗:8.5-7.9升/100公里,綜合CO2排放:192-180克/公里)。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