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影片】Mercedes-Benz Concept EQT 絕不概念的七座家庭車


Mercedes-Benz 在 2021 年初開始預售 EQA 電動 SUV,訂單接過不停,隨後 EQB 也緊隨 EQA 之後推出市場,不少家庭客看準它的實用性比 EQA 更強即時轉陣。想不過 Mercedes-Benz 在電動車領域再有攻勢,發布全新 Concept EQT。這個全新系列在 V-Class 之下,車身體積為 4,945 X 1,863 X 1,826mm,稱得上概念車,車頭鬼面罩也用了過往出現過的全星芒科幻設計,車頭燈幼細。有一度 LED 圍住鬼面罩,雖然車身寬容窄了一點,不過仍然細人一份 V-Class 高級、實用的風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xd5dsaLcO8

Concept EQT 擁有 6 大賣點,首先是它擁有 mini Van 盒仔身型,令到車廂舒適性、實用性都大增起來。其他賣點分別是全電動車驅動、擁有 MBUX 多媒體智能中控台系統、2+3+2 的七座佈局、兩邊雙趟門設計,最後一點當然是搶眼又獨特的 Mercedes-Benz 的 MPV 設計。

從官方照片看到,新車的天窗是 T 字型設計,駕駛席跟現有 Mercedes-Benz MPV 相近,有波棍、中控台顯示屏,多功能圓型軚盤。在第三排座椅的照片中看到,椅背可以安放頭盔、尾箱地台下方可以放置電動滑板。這部 T-Class 暫定 2022 就會正式發布。

文:太迪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