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Mercedes-Benz E-Class W213 Coupe 綠色地獄秘密試車

benz-e-coupe-2017-001
Mercedes-Benz 新一代 E-Class 推出後訂單收過不停,Estate 版本亦已在國外發布,下一部有可能就是它了,它就是 E-Class Coupe,最近它就在紐布靈試車,由於完成度很高,相信在今年年尾或出年年頭就可以推出市場。以偽裝車在賽道上試車的 E-Class Coupe,車手似乎沒有手軟,駕駛風格極為激烈。Coupe 版本的引擎如無意外會和四門房車版本一樣,唯一要留意的是車尾設計,應該跟現有車型會有不同,尤其是尾燈部份。由廠方公開過的資料中,E-Class 還會有 All Terrain 和 Cabriolet 兩個版本,都是在 2017 年內公開。

benz-e-coupe-2017-002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