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Mercedes-Benz 卡車成功完成 eActros 600 於芬蘭最終冬季試驗!即將開始量產


Mercedes-Benz 卡車的工程師前往芬蘭羅瓦涅米進行極寒雪地的電池電動eActros 600長途運輸試驗;這是在計劃中的年底量產開始前的最後一輪測試。在一月至三月期間,Mercedes-Benz eActros 600的改良原型車必須面對低至攝氏零下35度的極端寒冷,以證明它們在惡劣條件下的可行性。

Mercedes-Benz 卡車全球測試主管Dr. Christof Weber表示:“我們正在進入eActros 600試驗的最後階段,非常高興看到試驗結果。我為整個團隊感到自豪,他們不知疲倦地在安達盧西亞的酷熱中以及羅瓦涅米的嚴寒中對eActros 600進行了全面的考驗。”

長途運輸的eActros 600去年十月首次亮相。超過600千瓦時的高電池容量和內部研發的全新、特別高效的電動驅動軸,使得這款電動卡車能夠在無需中途充電的情況下實現500公里的行駛里程。


除了最高達400千瓦的CCS充電,eActros 600還將後續實現兆瓦級充電(MCS)。在外觀上,這款電動卡車以全新、樸實的設計、清晰的線條和流線型外形為特徵。在對運營商的盈利能力方面,這款電動卡車旨在長期內取代重要的長途運輸市場中大多數的柴油卡車,設立新標準。Mercedes-Benz 卡車針對電動長途運輸的核心概念是為客戶提供一站式的解決方案,包括車輛技術、諮詢、充電基礎設施和服務。除了拖頭部分,Mercedes-Benz 卡車還將從市場推出之時起生產eActros 600的剛性變體,為客戶提供更多的電動運輸應用。

這項成就標誌著汽車工業的未來已經來臨,我對 Mercedes-Benz 卡車團隊的努力感到由衷的敬佩。電動卡車的推出不僅意味著技術上的突破,更是對環境可持續性發展的重要貢獻。我期待著未來更多創新的誕生,讓我們的世界更加美好和綠色。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