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Mercedes-AMG GT 43 Coupe 小改提升操控感


Mercedes-AMG 推出 AMG GT Coupe 系列的新成員 AMG GT 43,擴展了他們的產品線。相對輕量化的四缸引擎與純粹的後輪驅動的組合,使得這款新車成為了一位敏捷的轉彎藝術家,擁有極具動態的操控性和極大的駕駛樂趣。AMG 的 2.0 升渦輪引擎提供了 421 匹馬力的動力輸出,最大扭矩達到了 500 牛米。特別之處在於其採用了來自 Formula 1 的電動排氣渦輪增壓技術。這種形式的增壓保證了整個轉速範圍內的特別靈敏反應。全新的 AMG GT 43 提供了更加動感的駕駛體驗,同時也提高了效率。渦輪增壓器通過 48 伏電氣系統運行,該系統還為皮帶驅動的啟動發電機提供電力。這能提供額外的 10 千瓦(14 匹馬力)的短暫加速。第二代的 48 伏電氣系統也作為輕度混合動力,使得在 48 伏電器系統中,除了暫時提升性能外,還能實現諸如滑行和回收等功能,以實現更高的效率。48 伏技術還增加了舒適性,因為啟動/停止和滑行功能之間的過渡幾乎是不可察覺的。AMG GT 43 從靜止加速到 100 公里/小時僅需 4.6 秒。最高時速可達 280 公里/小時。


AMG GT 43 中的 AMG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在 6,750 轉時實現了 421 匹馬力的最大輸出。500 牛米的最大扭矩在 3,250 轉至 5,000 轉時可用。根據情況,系統還保證了來自皮帶驅動的啟動發電機(RSG)的短暫額外增壓的 10 千瓦(14 匹馬力)。

電動排氣渦輪增壓器的功能原理基於與Mercedes-AMG Petronas F1 車隊相同的技術。一個約四厘米窄的電動馬達直接集成在渦輪增壓器的軸上,位於排氣側的渦輪輪和新鮮空氣側的壓縮機輪之間。通過電子控制,它直接驅動渦輪增壓器的軸,從而在排氣流接管常規驅動之前加速壓縮機輪。這顯著改善了從怠速開始以及整個轉速範圍內的反應行為。燃燒引擎對油門踏板指令的反應更加即時,整體駕駛體驗更加動態。此外,電動化的渦輪增壓器使得低速時扭矩更高。這也增加了機動性,並優化了從靜止加速的能力。即使駕駛員釋放油門或剎車,e-turbocharger 技術也能始終保持增壓壓力。這確保了持續、直接的反應。


對於追求極致駕駛樂趣的車迷而言,全新的 Mercedes-AMG GT 43 Coupe絕對是一款令人心動的選擇。其優雅的外觀與強勁的動力表現完美結合,給人一種不可抗拒的駕馭衝動。特別是配備的電動排氣渦輪增壓技術,使得駕駛反應更加即時,帶來更加動感的駕駛體驗。無論是在城市街道還是彎曲山路上,AMG GT 43都能展現出卓越的操控性,讓人沉浸在極致的駕駛樂趣中。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