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Mercedes-Benz EQA Sedan 路上秘密試車


Tesla Model 3 推出之後,很多初次接觸電動車的車主都以它為目標,同級電動房車更本無對手。Mercedes-Benz 身為車壇大佬又怎會讓 Tesla 一支獨秀,國外傳媒已經在德國成功捕獲 EQA 房車版本在路上秘密試車,新車令人期待的是它將會使用 MMA(Mercedes Modular Architecture)模組化底盤,這個平台可以滿足到電動車、燃油引擎兩個平台,難道平治也忽然覺得燃油車仍有市場?新車長度應該在 4.7 米這個範圍,跟 Tesla Model 4 和 BMW i4 是同級對手。A-Class 和 B-Class 將在 2025 年停產,現在準備推出新平台、新車款,在時間表上可以看到新車是取代現有車款機會很大,加上未來日子這兩款入門車也未必有大改款出現,大家一同靜待新平台會帶給大家什麼驚喜吧。

文:小肥
圖:AutoExpress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