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23, 2024

梅賽德斯奔馳香港宣佈 Frederik Gollob 先生為新任行政總裁


由 2018 年 5 月 1 日起,Frederik Gollob 先生接替柏以德先生 (Andreas Binder) 出任梅賽德斯 – 奔馳香港有限公司行政總裁。

Frederik Gollob 先生於 2004 年加入戴姆勒。此後,他在不同地區的平治汽車銷售與營銷部門獲得了豐富的經驗。Gollob 先生在 2014 年負責加強中國經銷商網絡發展。

他在中國工作期間,促進經銷商網絡的快速擴張和增長以及進一步推動發展數碼化零售系統擔任重要角色。Gollob 先生還致力於透過創新方式進一步增強品牌形象,包括在北京和上海開設特許經營的 Mercedes me Store。

Gollob 先生表示:「香港是一個非常獨特的市場,對平治來說非常重要。我希望與團隊共同努力,延續平治在香港和澳門的成功,並進一步推動更創新的意念。以平治的產品和服務讓我們的客戶感到稱 心滿意是我們所關注和熱衷的。」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