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Mercedes-Benz 大改款 GLE 現身


Mercedes-Benz 正式發佈全新大改款 GLE,外觀最搶眼必定是全新首次出現的八角形鬼面罩,還有霸氣設計的頭泵把,外觀造型充分表現陽光猛男一面。此外,新一代 GLE 身形其實變得更流線,風阻係數由上一代的 0.32cd 進行至 0.29cd。至於車廂設計則採用新一代 Mercedes-Benz 設計重點,以雙 12.3 吋大型觸控式螢幕為焦點;值得一提是軸距提升了 80mm 至 2,995mm,令第二排座椅的膝部空間增加了 69mm;而且行李廂容量更可由 825 公升,在摺疊後排座椅後可達到 2,055 公升。動力系統方面,率先發表 GLE450 4Matic 車型,使用 3.0 公升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367 匹馬力及 50.9kgm 扭力,同時配備了 48V 供電的「EQ Boost」馬達,可額外帶來 22 匹馬力及 25.4kgm 扭力。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