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Mercedes-Benz 獲 2019 年全球最佳品牌


今年,平治的品牌價值再創高峰,並蟬聯全球最有價值的豪華汽 車品牌。由著名美國品牌顧問公司 Interbrand 公佈的最新「2019 年全球最佳品牌」排名榜中,梅賽德斯位列第 8 位,不單保持著往 年的佳績,同時亦繼續成為唯一一個擠身十大的歐洲品牌。相比 2018 年,平治的品牌價值提升了 5 個百分點,高達 508.32 億美 元。事實上,自 2009 年開始這間豪華汽車生產公司的價值便一直 上升,並成為了一個屹立不倒的成功品牌。

梅賽德斯-奔馳汽車營銷部主管 Bettina Fetzer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在 2019 年再度成為『全球最佳品牌』第 8 位,同時品牌價值又再攀上一 個新高峰,成為全球最有價值汽車品牌。在公司各個成員每分每秒都 努力不懈之下,這項巨大的成就無疑是屬於整個團隊。」她續稱: 「這次佳績不但鼓舞人心,更帶來推動力。除了為客戶帶來最優質的 產品和服務外,我們亦致力讓平治發展成一個可持續的品牌,而品牌 的星形標誌更是我們最寶貴的資產。」


平治品牌有著長久的歷史和強大的創新力,從公司的產品、服務以至 業務策略,反映出每位員工都渴求不斷進步,及致力為未來的汽車帶 來可持續的解決方案。除了秉承以客為本的原則外,公司目前比過往 任何時刻都更務實穩健、更有人情味。平治深明現代豪華汽車除了必 須達到可持續發展的標準外,更需要擁有持久獨特的特質。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裡,品牌的角色也產生了微妙的變化:品牌要取得 成功,便必須得到客戶的信任,及展示出一致鮮明的立場。平治在創 新、盡責和目標清晰的理念推動下,一直循序漸進地發展完美無瑕的 可持續汽車產品方案。品牌的目標是「擔當世界流動的開拓者」。對 於平治來說,這是工作的意義、動力和理由;而「擔當世界流動的開 拓者」則是指在能夠直達的目標以外追求更大的理想,而這個開拓精 神已深深植入在品牌的 DNA 中。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