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有望拉近平治距離!?Renault Sport 革新 F1 引擎力

RESP-02
Renault Sport 表示她們的 F1 引擎將有望拉近平治引擎 2014 的 60 匹差距,今年 Renault Sport 會在引擎、Turbo、電能回收系統中作出調整。引擎燃燒室將作出轉變,排氣系統亦是新設計。加上今年可以隨著賽季去持續研發引擎和應用到賽事中,對比賽成績絕對有不少幫助。不過 Renault Sport 表示,她們的 Turbo 和 ERS 電能回收系統已經很出眾,暫時無需進行升級。她們希望在 3 月中正式比賽時引擎能發揮水準,希望與平治的距離拉近一半。今年 Renault Sport 將只提供引擎給 Red Bull 和 Toro Rosso 兩支車隊,而兩支車隊的引擎將同一版本。

RESP-03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