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RADO HyperChrome 皓星系列1314「一生一世」限量版

rado-hyperchrome-2015-06
你的摯愛值得擁有一款永恆至美的精緻腕錶。全新RADO瑞士雷達表HyperChrome皓星系列1314「一生一世」限量版自動機械腕錶,不易磨損的高科技陶瓷材質不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褪色,獨有的鑽石刻度為三款限量版腕錶平添閃耀之美,伴您一起見證永恆的愛情。

與愛人相依相伴的美好時光總是顯得過於短暫,新年伊始,正是慶祝兩人共度甜蜜時光的絕佳時機。全新HyperChrome皓星系列1314「一生一世」限量版自動機械腕錶,與您的愛情一樣,歷久彌新,雖然歷經時間考驗,依舊美好如初。

rado-hyperchrome-2015-07
在中國文化中,很多數位都擁有特殊含義。1314與「一生一世」諧音,象徵永恆之愛。HyperChrome皓星系列1314「一生一世」限量版中,雷達表將這一神奇密碼精心鐫刻在每一枚腕錶的表背之上。這一寓意亦與RADO瑞士雷達表的製表理念相契合,一直以來,創造永恆至美的腕錶是瑞士雷達表的不懈追求。HyperChrome皓星系列1314「一生一世」限量版採用不易磨損的拋光高科技陶瓷,奪目閃耀,綻放恒久魅力。

RADO瑞士雷達表HyperChrome皓星系列1314「一生一世」限量版自動機械腕錶包含兩款黑色高科技陶瓷腕錶和一款閃耀奪目的白色高科技陶瓷腕錶。輕盈、不易磨損的高科技陶瓷材質與溫暖的玫瑰金色或黃金色元素巧妙融合,錶盤上的鑽石刻度更為設計錦上添花,獨特魅力讓人難以抗拒。三款限量版腕錶各限量發行1314枚,均帶有獨立編號。

為你摯愛的她或他,甄選一款愛的信物——RADO瑞士雷達表HyperChrome皓星系列1314「一生一世」限量版,慶祝並見證你們珍貴而持久的愛情。

rado-hyperchrome-2015-08

男裝黑色高科技陶瓷 – $32,300
女裝黑色高科技陶瓷 – $29,700
女裝白色高科技陶瓷 – $31,100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