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18, 2024

平治 F1 車隊引擎超強?Rosberg 搶先拿下 2014 賽季首場分站冠軍

f1-2014-first-round-1006
2014 年度的 F1 賽季終於在澳洲墨爾本打響頭炮,而 Mercedes 平治車隊的成績更要人眼前一亮,她們的其中一位車手 Rosberg 在起跑在領先後幾乎一直排前,未有遇到任何對手威脅,搶先拿下首個分站冠軍。至於 Red Bull 紅牛的 Ricciardo 就守住第二位置完成比賽。上年度總冠軍 Red Bull 紅牛車手 Vettel 的車在動力輸出出現問題,在排位和正式比賽一直落後。今場比賽平治車隊的戰車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Rosberg 一直開得很輕鬆,而且相比第二位的秒數慢慢拉開,最後第一位與第二位的差距達到 24.5 秒。

f1-2014-first-round-1005
賽前 Mercedes 平治車隊主席 Niki Lauda 曾公開表示,她們的 V6 渦輪引擎擁有 560 匹馬力,紅牛車隊領導人 Christian Horner 也說 Mercedes 平治在排位賽前早已領先別人兩圈,引擎調校方面優勢令其他車隊感到憂慮。德國傳媒更指 Merecedes 平治今年的引擎應該達到 900 匹,連紅牛顧問 Helmut Marko 也有同樣說法,不過筆者覺得現在才第一場比賽,F1 精彩之處是團隊合作,當各隊發現任何問題出現,都會盡快去面對解決,包括車手、機械等層面,亦是 F1 吸引的地方,所以其他車隊怎樣面對 Mercedes 平治車隊的開場氣勢才是觀眾所期待。

f1-2014-first-round-1007

文:Car1.hk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加入討論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