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Maro Engel 將角逐澳門大賽車 GT 盃三連冠寶座

mercedes-macau-gt-world-cup-2016-01
梅賽德斯—奔馳香港有限公司行政總裁柏以德先生歡迎晏高遠道而來出席 是次活動與港澳傳媒及 AMG Private Lounge 的 VIP 顧客會面。「晏高是我們 多年來要好的朋友。配合全新的 Mercedes-AMG GT3 賽車,很明顯我們今年 的賽事有很強勁的團隊。」

mercedes-macau-gt-world-cup-2016-02
活動期間,晏高講述其賽車生涯的成就及目標,並宣佈角逐本年度 11 月舉 行的澳門大賽車 GT 盃三連冠寶座。此外,晏高更分享其於德國紐柏林 (Nurburgring) 賽道駕駛全新 Mercedes- AMG GT3 成功奪標的寶貴經 。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