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MINI 電動車全新造型曝光


MINI 近日公布了 2025 年全新 Cooper S EV 純電動車的官方照片,展示了其從多角度的變化和進化。這是繼18個月前大陸曝光的偽裝車照片後,首次詳細展示 MINI EV 的真實面貌。自BMW收購後,MINI 成為集團中最小的車型,並以更智能、現代和科技風格為主要設計元素。在保留 MINI 復古元素的基礎上,第四代車型逐漸靠近德國汽車品牌風格。


外觀方面,新款 MINI EV 仍然保留了經典的 MINI 特徵。前臉採用圓形頭燈組,並帶有大面積的鍍鉻飾條。大型八邊形進氣格柵借鑒了Urbanaut概念車的設計,引擎蓋上添加了兩條明顯的摺痕。側面門把手改為平面式,後輪弧顯著外擴,強調車身的肌肉線條。特殊的雙色車身烤漆和圓潤尾燈等經典元素依然保留。


新世代 MINI 的引擎蓋更小,車側門把手改為平面式,後輪弧有明顯的外擴。北美市場的 MINI 三門掀背將有兩款不同車型,其中一款為純電動車,另一款則為英國製造的內燃機版本。純電 MINI Cooper 將搭載 40kWh 電池,WLTP 續航里程約 322 公里,比現售純電MINI多出約80公里續航力。Cooper S 則搭載 54kWh 電池,續航力提 升至 402 公里。兩款純電車型的性能數據尚未公布,但內燃機引擎動力將繼續使用 1.5 公升和 2.0 公升兩種排氣量。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