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勞斯萊斯 Spectre 中國首展


勞斯萊斯的Spectre車型標誌著品牌正開啟嶄新的時代。該車型於2023年上海車展上展出,也是首次在中國展示。 Spectre車型的Morganite和Gunmetal雙色漆面讓車子展現出優雅美學和創新設計。 Morganite顏色介於紫紅和深玫瑰色之間,靈感來自稀有的珍貴摩根石。這也是勞斯萊斯Bespoke高級定制提供的全新個性化色彩選擇。

Spectre融合了優雅美學和創新設計,散發出奢華精緻的魅力。它擁有勞斯萊斯史上最寬的前格柵,經過巧妙的角度設計,由拋光不銹鋼材質打造,散發出令人驚嘆的強大氣勢。整車設計纖長的車頭搭配優美的車身輪廓,配以流暢迷人的斜背式車頂線條,呈現出令人驚豔的比例。23英寸大尺寸輪圈更加凸顯Spectre的耀目風采。


Spectre車內的設計風格與外觀一致,表達品牌對極致奢華的追求。在本屆上海車展上,配備Canadel木飾車門的Spectre車型首次亮相。精美的木飾鑲板由一整塊木材製成,以55度角精準佈置,為車廂增添一抹動感氣息。華貴的Grace White真皮內飾與醒目的Ardent Red裝飾細節相輔相成,以頂尖手工藝帶來令人心曠神怡的視覺享受。頭枕刺繡、儀表板的對比色滾邊及車縫線均裝飾瑰麗的Peony Pink元素,將車廂內的氛圍提升至更高水平。開孔式Tudor Oak木材製成的木飾面板與儀表板完美融合,展現出整除此之外,Spectre還配備了一套最新的自適應駕駛輔助系統,能夠實現全速域自動駕駛,同時也具備自主泊車和智能避障等功能,讓駕駛體驗更加智能化和安全。

作為勞斯萊斯品牌的代表作之一,Spectre不僅在外觀和內飾上體現了品牌的奢華和尊貴,更融入了最新的智能科技和安全系統,致力於為駕駛者帶來無與倫比的魔毯般駕乘體驗。相信這款車型的亮相必將為中國市場注入新的活力和機遇。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