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Mitsubishi ASX 正式發表


等了 12 年吧?Mitsubishi ASX 終於推出新一代,它應用了集團中的 Renault Captur 而轉變而來,它同時擁有汽油、Hybrid、PHEV 三款動力系統。車頭中央是小三角型設計,用作放入 Mitsubishi 的標誌。車頭兩邊是 C 型日光燈,引擎蓋肌肉感很強,加上暫時發布的照片以紅、黑色作配色,看起來十分年輕有活力。

車廂入面跟 Renault 的 Smart Cockpit 十分相似,中央可以配 7 吋或 9.3 吋中控台屏幕,錶板就有 7 吋和 10.25 吋供選擇。動力方面,使用了 1.0 公升直三引擎,配 6 速手波,90 匹馬力和 160 牛頓米扭力輸出。另一個是 mild-hybrid,使用 1.3 公升直四引擎,有 138 匹馬力和 156 牛頓米扭力。Hybrid 版使用 1.6 公升引擎,總輸出為 141 匹。

PHEV 版本方面,就使用 1.6 公升直四引擎,配一個較大的鋰電池組和馬達,純電可走 49 公里,最大馬力有 160 匹。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