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Modellista 發布新一代「Crown Sport」的個性化定制配件


豐田定制及開發部公佈了Modellista品牌的個性化定制配件系列,專為新一代「Crown Sport」而設。除了「Modellista 風套件套裝」,還有Modellista配件系列,包括「鏡子飾條」、「門把手保護套」和「帶安全功能的車牌螺絲」等選擇。以「情感駿馬」為理念,以「細膩」和「獨特」的設計呈現,展現了成熟穩重的型格之美。

在「Modellista風套件套裝」中,採用了Modellista品牌的新嘗試,將時下時尚的「銅」色融入其中,打造獨具個性卻不過於炫目,同時散發著高貴氛圍的風格。此外,由KINTO提供的訂閱服務中,也包含了裝備個性化配件的新一代「Crown Sport」,透過「訂閱」的模式,輕鬆享受簡單的車輛改裝樂趣。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