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Maserati 純電 SUV Grecale Folgore 正式抵港


瑪莎拉蒂Maserati將Grecale Folgore正式引進香港,為廣大喜愛豪華電動汽車的用家,提供一個與別不同、展現個性的獨有選擇!在Grecale燃油版本面世一年之後,Grecale Folgore 成為了Maserati歷史上第一輛純電動SUV。在意大利語中,“Folgore”意為“閃電”,表明了瑪莎拉蒂全面實現電氣化的壯志雄心,進一步詮釋出三叉戟品牌磅礴能量的氣勢,也令Grecale 豪華SUV以多元化選擇滿足駕乘者的不同用車需求,成為Maserati誕生以來最完整的產品系列。

全新Grecale Folgore純電SUV ,100%於意大利完成設計與生產。100%純電驅動帶來電動車時代專有的超凡性能,採用400V技術核心,結合容量達105kWh的高性能電池,前後車軸各有一個獨立驅動馬達,提供高達820Nm最大扭矩及550匹馬力的最大輸出功率,0-100km/h加速只需4.1秒,最高車速達到200km/h以上,詮釋了純電動的卓越性能。車身配備的Maserati純電標識,彰顯獨有身份。


Grecale Folgore純電SUV以獨特的電光銅(Rame Folgore)作為出展車獨有配色,靈感源於當代建築,尤其受西班牙Bilbao Guggenheim Museum博物館外立面的啟發。三叉戟品牌通過深入研究顏色與光線的交織變幻,最終獲得一種洋溢銅色光澤的奪目色彩。車身正面保持了具有辨識度的獨有風範,彰顯現代純粹美學的外觀透出永恆之美,經過陽極氧化處理的基座上鑲嵌高光黑色嵌件,擾流器、門把手、窗框飾條和側裙板均採用亮黑色,同時配備銅色徽標和制動卡鉗,將個性潮流靈活演繹;車側兩邊還有LED發光“鯊魚鰓”表現Maserati傳統設計,增添科技屬性,令人過目難忘。

除了卓爾不凡的外觀設計,Grecale Folgore純電SUV的內飾同樣彰顯出獨一無二的意式風範。內飾採用ECONYL®再生尼龍纖維這一標誌性的環保物料,在經過獨特激光切割工藝處理後,使得Grecale Folgore的高科技內飾在實踐環保承諾的同時,不失煥然一新的奢華本色。儀錶板上純電版的專屬圖紋和銅色立體編織碳纖維內飾在環境氛圍燈的映照下熠熠生輝,黑色與棕褐色拼接的ECONYL®運動型14向電動座椅提供加熱、通風功能,為車主帶來極高級奢華駕乘體驗。


憑著領先科技,全新Grecale Folgore純電SUV實現了數碼化時代的豪華與性能表現。車艙內配備12.3英寸中央多媒體觸摸屏和8.8英寸舒適控制觸摸屏,展現現代極簡主義風範,導航及多元調校音響功能等一應俱全。針對純電版進行優化的瑪莎拉蒂智能輔助(MIA)多媒體系統、及可選配的彩色HUD平視顯示系統等功能,結合意大利極級音響品牌Sonus faber的3D身歷聲音效系統,標準已配備14個揚聲器,還可額外選購至21個揚聲器,在寧靜的電動車車廂環境當中,格外表現出色,無論是否對音響有極致追求的人士,均帶來無語倫比的聽覺享受。

傳承了三叉戟品牌對卓越性能的執著追求,全新Grecale Folgore純電SUV標準配備了電子氣壓避震系統,提供絕佳行駛舒適感及運動性能;駕駛上還預設了有四種駕駛模式,包括:GT模式、運動模式、越野模式、MAX RANGE續航模式,每個模式,必定切合到不同人士的駕駛需要;當中MAX RANGE續航模式建議在電量於16%以下使用,利用限制車內恆溫系統用電量及保持極速在130km/h以下,盡量延長續航距離到達充電位置。


Maserati 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Fabio Lambertini先生 及Blackbird Tridente總經理Steve Hung 為新車揭幕。

Grecale Folgore 簡單規格
傳動:105kWh 鋰電 + 前後馬達,四驅
馬力/扭力:550 匹 / 820 牛頓米
0-100km/h 加速:4.1 秒
續航力:500km(WLTP)
尺碼:4,865 X 1,948 X 1,657mm
售價:待定
查詢:3504 3550(Blackbird Tridente)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