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Neta L 將於 4 月在中國交車


Neta 的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張勇透露,Neta L 於今年4月開始交車。它提供純電動和增程式電動兩種變體。Neta是一個中國新能源汽車主流品牌,其目前的產品線包括四款車型:Neta Aya、Neta X、Neta S 和 Neta GT。在這些車型中,Neta S是唯一一款提供全電動和增程式(EREV)版本的車型。2023年,Neta 售出了 127,496 輛車,未能達到 25 萬輛的銷售計劃。去年的銷售表現不足導致員工獎金的延遲。現在,Neta 迫切希望提升其銷售表現,而 Neta L 跨界可能成為其在本地市場的推動力。

Neta L 的市場推出計劃原定於今年 3 月,但 Neta 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張勇在中國社交媒體微博上宣布,這款跨界將於 4 月開始交付。實際上,Neta L 的推出被延遲了,因為張先生提到 Neta 團隊仍在討論產品配置。他強調了公司創造優良產品的意圖。


張先生提到 Neta L 的增程式變體將搭載來自 CATL 的 40.27 kWh 電池。此前,中國監管機構(MIIT)公開了 Neta L 的兩種較小電池變體,增程器可提供164公里的電動行駛里程:30.1 kWh 和 30.4 kWh。

Neta L 是一款中型跨界,搭載該品牌的 Shanhai 架構。其尺寸為4770/1900/1660毫米,軸距為2810毫米。它比BYD Song Plus(Seal U)短 15 毫米,低 8 毫米。Neta L 的純電動版本配備了 CRRC Powertrain 生產的單一 170 kW 電動馬達。它由長城汽車子公司 SVOLT 生產的 69 kWh LFP 電池組提供動力。Neta L 的純電行駛里程達到了 510 公里。

增程式版本在同一電動馬達上添加了來自東風的 1.5 升 67 kW 引擎。在這裡,這個內燃引擎僅作為發電機,為電池提供動力。如前所述,該變體將提供三種電池選擇:來自 SVOLT 的 30.1 kWh 和 30.4 kWh 選項,以及 CATL 的 40.27 kWh 電池組。Neta L 有五個座位。

Neta 去年在泰國建立了其首個海外工廠。現在,它還希望在馬來西亞協助生產。

資料來源:
https://weibo.com/n/哪吒-张勇

推薦內容:Car1.hk「首選汽車 2023」名單公開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