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Volkswagen 全新 ID 車系動力系統更高性能更高效率


Volkswagen 全新的 ID 車系電動驅動系統現已推出,新的 APP550 後輪驅動系統,Volkswagen 的電動車型家族將獲得全新開發的動力單元。未來,這將為 ID 車型提供更高的性能和更優化的效率。ID 家族將在動力和續航里程方面獲益。Volkswagen 計劃從今年底開始交付首批配備新動力系統的車輛,首批版本將提供 210 千瓦(286 匹馬力)的動力。

全新動力系統的設計基礎仍然是 Volkswagen 專為電動車型量身打造的模塊化電動驅動(MEB)架構。開發部門的動力總監 Karsten Bennewitz 表示:“由於可用空間沒有改變,我們被迫開發一種新的動力系統,以在相同的限制條件下實現顯著的性能和效率提升。這對技術開發和集團組件部門的團隊來說是一個巨大的挑戰。結果表明,我們能夠減少原材料的使用,同時實現車輛效率的大幅提高。”

新的動力系統輸出功率為 210 千瓦(286 匹馬力),最大扭矩約為 550 牛頓米-取決於車輛的齒輪比。特別是顯著提高的扭矩確保了出色的動力發展-無論是起步還是在高速時。新的 APP550 電動驅動通過增強的定子和更大的線圈截面積,實現了高扭矩。作為其對應部分,轉子配備了更強大的永磁鐵,具有更高的負載能力。動力系統還進行了加固,以承受產生的巨大扭矩。

為了提高電動驅動系統的效率,大眾對動力系統中的多個組件進行了優化,包括熱管理系統。因此,新的動力系統擁有一個節能的冷卻系統,無需電動油泵即可運作。該系統能夠通過變速器的齒輪和專門設計的供油和分配組件獨立冷卻自身。加熱的油液通過車輛的冷卻液循環進行冷卻,保持動力系統處於工作溫度。定子的外部配有水冷散熱器。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