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全新 LAND ROVER DEFENDER $1,198,000 起


全新Land Rover Defender現已正式抵港,並於Jaguar Land Rover銅鑼灣陳列室作公開展覽。車型更智能、實用和安全,適合所有家庭使用,增添獨特風格,為21世紀越野駕馭奠定新標準。全新Defender為冒險精神和探索發現的勇氣而生,為那些勇於挑戰創新、渴望擁有獨特個性的人而製造。車身輪廓既熟悉又創新,外觀線條力量感十足。車頭「Defender」的名字、外型輪廓和越野能力均與經典Defender一脈相承。全新Defender提供個人化訂製,讓每位車主都可打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座駕。


歷經71年的開拓創新,Land Rover在全球探險家、慈善機構和熱愛冒險的家庭心中贏得了獨特的地位。全新Defender經歷了全球最嚴酷的環境測試,充分彰顯Defender家族的優良血統。至臻豪華的Range Rover家族、高性能多用途的Discovery家族和最新的Defender家族,三大系列攜手成就了Land Rover的傳奇。懷著對經典的熱愛和崇敬,全新Defender承襲了Land Rover 71年來致力於開拓創新的特徵,以更先進卓越的越野科技重新定義了21世紀的冒險探索精神。



令人過目不忘的經典車身造型使全新Defender具有超高辨識度,極短的前後懸成就了Defender最佳的接近角和離去角。設計師們為大家所熟悉的Defender特徵重新構思,迎合21世紀的需要:為可直立的第二排空間打造的摺疊軟頂、車頂的Alpine側頂窗,以及保留的側開式尾門和車尾外掛式後備胎設計,成為全新Land Rover Defender與經典Defender一脈相承的最佳印證。

Land Rover設計總監Gerry McGovern表示:「全新Land Rover Defender尊重它的歷史承傳,但卻獨具創新,成為了一款新世代的全新Defender。」

全新Defender內飾設計保留著經典Defender返璞歸真的個性和外露的結構元素,彰顯硬朗的越野氣派,簡單又實用。

全新Land Rover Defender 110車型提供5座或5+2座的座位配置,行李箱容量最高可達1075公升。將第二排座位摺疊後,行李箱容量可提升至2380公升。


全新Land Rover Defender車廂設備易於使用,提供觸控式螢幕設計和最先進的創新技術。耐磨橡膠腳墊有效阻隔日常外出還是野外探險產生的污物碎屑,防止藏污納垢,並可直接清洗。另可選配可摺疊式織布軟頂天窗,營造開篷體驗, 讓第二排的乘客可以站起來充分享受郊遊樂趣。

全新Defender基於Land Rover獨有的全新D7x架構生產製造,採用了輕量化的一體式全鋁合金車架,是Land Rover打造過最堅固的車身架構,最大抗扭剛度達到29kNm/度,強度為最堅固的傳統陣式車架的三倍,為車輛完全獨立的氣壓懸掛提供絕佳保障,並可支援最新的混能系統。

全新Defender已經通過了超過6.2萬次的工程測試,精心打造的精密底盤和堅固車身結構征服了多次Land Rover極端嚴苛測試程式,傲視所有汽車行業的測試標準。


在開發測試期間,全新Defender的原型車在極端氣候條件下的總測試里程已超過了數百萬公里,跨越了地球上最嚴酷的環境考驗,無論是氣溫高達50℃的沙漠,還是低至零下40℃的北極,抑或是海拔超過1萬呎的科羅拉多州洛磯山脈。

革命性的極限越野能力令全新Defender傲視同儕。全時四驅系統和越野波箱、中央差速器以及可選配的主動式後軸差速鎖,確保了全新Defender傲視同儕的出色表現,從沙漠的漫天黃沙到北極的冰凍苔原,均暢通無阻、如履平地。


全新Defender更搭載首創可獨立調校的「Configurable Terrain Response」模式,讓擁有豐富越野經驗的用戶可以根據地形需求更精準地調校車輛設定;而越野新手則可啟用自動模式,讓系統根據不同路況自動匹配最佳地形模式。

全新的車身結構令車輛距離地面高度達291mm。世界頂級的越野「黃金幾何」設計令Defender 110車型的接近角、通過角和離去角分別達到38度、28度和40度(越野高度)。第二代全地形反應系統亦新增涉水模式,最大涉水深度可達900毫米,使駕駛者從容橫越深水路面。

Land Rover配備先進的「ClearSight Ground View」技術,能透過將車頭引擎蓋下方的影像清晰顯示在中央觸控式螢幕上,讓駕駛者充分發揮全新Defender所向披靡的越野能力。


因此,全新Defender再次重新定義極限越野能力,提升越野性能的耐久性,以及公路行駛舒適性的新標準。無論是穿越擠逼的城市街道,還是攀山越嶺、征服沙漠和極地,都能從容應對、一往無前。全新Defender精心調校的操控性能為駕駛者提供值得信賴和頂級舒適的長途跋涉體驗。

引擎方面,全新Defender採用3.0公升直六Ingenium引擎,搭配Mild-Hybrid (MHEV)混能動力組合,加以Twin-scroll Turbo搭配48V摩打推動的supercharger,最大馬力400匹,確保以更強勁及高效的動力應付任何環境。

全新Defender不僅堅固耐用,而且技術先進,首次引入Land Rover最新研發的新一代資訊娛樂系統PIVI Pro,其擁有更直接和易用的介面,只要簡單輸入便可在首頁功能表啟動常用功能,反應迅速。


此外,全新Defender升級了Software-Over-The-Air(SOTA)技術,14個獨立的模組可接收遠端更新,車主在家或遠離車輛時都可隨時即時下載資料,毫無延遲,更無需到訪Land Rover銷售點處理。

全新Defender提供的110車型,共有5座或5+2座位設置可供選擇。全新Defender還提供四種配件套裝,較以往所有Land Rover車型更豐富,讓客戶享受更多訂製樂趣。四種不同配件套裝Explorer Pack、Adventure Pack、Country Pack和Urban Pack可為全新Defender增添獨特個性和一系列精選的升級功能。


客戶可選配汽車行業首創的全新啞光保護膜,令車輛漆面更持久。無論輕微以至嚴重的刮花,保護膜均能提供妥善保護。全新Defender提供不同顏色的保護膜,例如Indus Silver、Gondwana Stone及Pangea Green,在保護漆面的同時,展現別具一格的現代化視覺效果。除了配件套裝外,全新Defender還提供所有Land Rover新車中最豐富的個人化車輛配件:從新穎獨特的遙控電動絞盤、車頂帳篷和充氣防水太陽篷,到傳統的牽引桿系統和車頂架,種類繁多,應有盡有。

Jaguar Land Rover陳列室
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 255-257 號信和廣場地下 10-13 號 – 電話︰2821 7147
葵涌國瑞路 116 – 122 號城市工業中心地下 – 電話:2820 4060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