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Wednesday, May 1, 2024

NIO EL6 獲得五星歐規安全評級


NIO EL6 成為最新一款獲得歐規五星安全評級的電動車。EL6 是第四款獲此殊榮的 NIO 車型,加入了 ET5 及其旅行版以及 EL7 的行列,證明它在「整體碰撞保護表現優異,並配備全面和堅固的碰撞規避技術」方面表現出色。

目前在丹麥、德國、挪威、荷蘭和瑞典上市銷售的 NIO EL6 在成人乘員安全方面表現強勁,獲得 93% 的分數。這款中型SUV 在兒童乘員安全方面達到 85%,在易受傷的道路使用者安全和安全輔助測試中分別達到 78% 和 76%。

這個驚人成績的關鍵在於 EL6 擁有豐富的標準安全功能清單,以及其超高強度鋼鋁混合車身。後者有助於 EL6 在正面碰撞保護方面取得出色成果。此外,NIO 首次採用超長程頂置LiDAR傳感器也是 EL6 在更具挑戰性的測試中取得強勁成績的另一因素。

隨著歐規安全評測現在評估超過一百種主動安全場景,EL6 的技術不僅保護了乘員,還保護了易受傷的道路使用者,如行人、騎自行車者和騎摩托車者。最新的測試還突出了 EL6 在電力損失後兩分鐘內可打開車門的功能,以及其電動窗戶在足夠長的時間內保持功能,使乘員能夠在被淹沒時逃生。

自成立以來,NIO 一直優先發展主動和被動安全系統,以保護其用戶和更廣泛的社區。通過其歐規五星評級,EL6 為尋求安全和智能中型SUV的家庭提供了令人放心的安全水準。

看到 NIO EL6 獲得五星歐規安全評級,讓我對這款車更加信任和欣賞。在現今車輛市場,安全性是我們選購車輛時不容忽視的一個重要因素,尤其對於家庭來說更是如此。EL6 不僅擁有先進的主動安全技術,還在 passif 安全方面做得非常好,這給了我們更多的信心,讓我們能夠放心地享受駕駛的樂趣,同時保障家人的安全。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